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8 11:15:11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和严明纪律,让全州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受教育、受警醒,近日,黔东南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1.剑河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青山违规购买使用高档白酒问题。2016年12月22日,剑河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青山主持召开局党政班子会议,会上决定借款购买茅台酒用于接待外商。2016年12月27日,该局向个体户杨某某借款12.84万元,从黎平县某公司购买茅台酒20件(120瓶)。分11次用于外商接待8件(48),余下12件(72瓶)已抵扣给个体户杨某某。2017年12月,杨青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分管副局长杨昌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班子成员纪宽芝、储吉梧、龙运俊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台江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汪杨松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6月,汪杨松同志在任贵州省台江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原贵州省台江县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在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使用单位加油卡给私人车辆加油私用,共计26次,加油费用合计人民币8347.70元。2018年4月,汪杨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施秉县城关镇上翁哨村党支部书记龙洪江大办满月酒问题。2017年11月25日,龙洪江任施秉县城关镇上翁哨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为其孙女操办满月酒,并收受他人礼金6990元。2018年2月,龙洪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榕江县忠诚镇忠诚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仕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8月,周仕高向非忠诚社区户籍的8名学生家长收取入学证明手续费每人20元,共计160元,用于个人生活开支。2018年2月,周仕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责令全部退还。

  通报要求,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要坚守责任担当,常怀戒惧之心,切实改进作风,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维护好干部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刹住公款吃喝、送礼、旅游和铺张浪费等行为。对顶风违纪的,不论职务多高将坚决查处,严格责任追究,及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和扩大纠正“四风”的成果。(黔东南州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首届黔东南州“杰出青年企业家”出手帮助124名贫困学子
下一篇:黔东南州春季防疫工作全面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