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姜庭桂当选为黔东南州总工会主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2 09:4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1日,黔东南州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选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庭桂为州总工会主席。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杨昌鹏指出,姜庭桂同志的当选,既是体现州委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也是州总工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为全州工会事业注入了新的强大的动力。他要求,州总工会九届全体委员和州总工会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事业发展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积极作为的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牢牢把握自身建设的更高要求,不断开创全州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庭桂在当选州总工会主席后发表讲话。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竭诚服务职工,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大美黔东南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晓琼主持会议。(张华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先锋冒雨奋战7小时力保道路畅通(图)
下一篇:阿娜丹受邀参加央视《民歌中国》录制首唱新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