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黔东南州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9 16:0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7日,2018年黔东南州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贵州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州委副书记、州文明委主任杨昌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在基层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实践活动,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发挥了凝聚人心、弘扬正气、鼓舞干劲的作用,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汇聚了发展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在铸价值引领之魂、强道德建设之基、正社会文明之风方面狠下功夫,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把牢正确工作方向。突出核心价值培育,要注重发挥理想信念的引航作用,注重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涵育作用,重视发挥政策法规和道德规范的导向作用,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要抓实“三项工程”、抓实“五大创建”,抓实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和抓实网德工程建设,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加强城乡环境整治,要不断提升农村清洁风暴行动,加强基层设施建设和重点部位整治,为推动全域旅游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州精神文明工作见实见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市相关单位领导到黔东南州电梯行业协会指导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积极开展水泥质量监督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