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开招录公务员:2.7万人争193个职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7 10:06:32  来源:多彩贵州网  


  3月26日,笔者从黔东南州人社局获悉,2018年黔东南州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网上报名已经结束,2.7万人报名成功,报考人数与招录人数的平均比例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2018年黔东南州计划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计划招录246人,涉及193个职位,最终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有27004人,较2017年减少700人,首次出现下降。但因今年计划招录人数减少,平均报考比例比去年增加了38个百分点,首次突破100:1,创下了历年新高,达到了109.8:1。报考比例最高的职位为凯里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01职位,比例高达789:1,其次分别为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02职位和01职位,比例分别达到721:1和687:1。其中公务员基层培养项目中的黔东南州社会保险事业局01职位因报考职位条件限制遇冷,缴费人数未达开考条件,将面临被取消。(吴滢 张洁 龙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网晒”仲裁裁决书
下一篇:州市相关单位领导到黔东南州电梯行业协会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