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全州政务服务工作现场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0 09:5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黔东南州政务服务工作现场会议在麻江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全州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州政务服务工作。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及分管业务副主任,州政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麻江县进驻窗口部门分管领导、麻江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及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政务中心副主任李家刚同志通报2017年度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府(管委会) 政务服务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会议对2017年度全州政务服务工作考核优秀县市进行了表彰。麻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黎平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州政务中心主任徐鹏同志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州政务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政务服务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徐鹏指出:2017年全州政务服务整体水平与其他兄弟市州相比呈拉大趋势。我们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整理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全州政务服务整体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徐鹏强调:2018年,全州政务服务工作要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狠抓“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运用互联网思维,依靠信息化支撑,积极探索智慧审批,强化审批提速、服务增效的新路子。一是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着力在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 二是持续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着力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三是切实抓好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着力在拓展服务功能上下功夫;四是狠抓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在提升网上办理率上下功夫,五是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上下功夫。全州各级政务服务中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对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真正找准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助推黔东南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州政务服务系统落地落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麻江县政务服务大厅、麻江县宣威镇便民服务中心和麻江县宣威镇翁保村便民服务站。(石平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邮政企业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成立 95名会员参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