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被评为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地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9 11:1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工作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13-2017年度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地区、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名单,经地方逐级推荐、层层把关,黔东南州及州司法局分别被评为2013-2017年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表现突出地区和突出集体。

  近年来,我州医疗纠纷专业性人民调解工作成效显著,全州完成州级和16个县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在医患纠纷中引入第三方调解,聘请法学、医学、法医学、心理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参与处置,使得医疗纠纷公平公正处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全州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以来,全州各县市医调委化解医疗纠纷74件,涉及赔偿金额738余万元。黔东南州医调委化解医疗纠纷成效显著,2017年,州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戴永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医疗纠纷调处实现“三高一低”效果
下一篇:全州邮政企业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