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产业招商第一次大比武观摩团走进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5 11:1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2日,全省产业招商第一次大比武第二片区现场观摩在我州进行。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雷率省直有关部门联络员、省产业招商五个攻坚专班全体成员和黔南州、铜仁市政府分管领导及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走进我州,先后观摩岑巩打火机生产研发制造产业园、三穗鼎盛服饰高档无缝针织内衣生产、凯里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及瑞讯科技SMT贴片及手机整机部件生产制造、富士康年产500万台电视机顶盒、黄帝尾气净化器生产、凯里云谷田园温泉酒店开发、丹寨俊建牧业开发、茅台蓝莓系列产品生产等9个项目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州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县(市)、区主要领导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每到一处都要仔细察看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创新、研发、自主产权、产品市场和生产要素保障、生产成本、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用工、政府服务以及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马雷局长还重点就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集群集聚、促进产业链招商,与企业、与各级干部共同把脉问诊,找思路,出点子。



 

  观摩团一行对我州“州县政府带头抓招商、部门积极抓服务、乡镇着力抓招工、企业一心抓生产”的工作机制和“围墙以外的事企业不操心,围墙以内的事政府不干预”的服务机制表示赞赏。马雷局长对近年来我州在招大引强,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带动贫困群众,推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马雷局长希望黔东南州充分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围绕龙头企业抓招商、聚焦产业链招商、做好现有产业配套抓招商,整合优势资源抓招商,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做好人力资源有效供给与企业有效融资两个方面畅通,推动全州在2018年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上实现重大突破。(何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失业保险金上调 每人每月1344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四个聚焦推进春风行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