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春耕春播稳步推进 农资储备充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1 14:48:47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据农情调度系统统计,截至2018年2月26日,黔东南州已犁田21.65万亩,比上年同期慢8%,犁土24.72万亩,比上年同期慢12%。已春播总面积达到129.76万亩,较上年同期慢2%,其中春播豆类0.4万亩,薯类102.9万亩,春播蔬菜15.86万亩,其他春播作物10.6万亩。红薯下种可栽大田面积0.06万亩。春耕春播进度较上年同期慢是由于受季节、气候、春节的影响,目前还在起步阶段。

  截至2018年2月26日,全州已储备化肥7.68万吨,占总需求量的57%,其中氮肥1.93万吨,磷肥1.86万吨、钾肥0.72万吨、复合肥3.17万吨;已储备农药359.75吨,占总需求量的46%;已储备农膜781.63吨,占总需求量的62%;已储备杂交水稻种子1205.74吨,占总需求量的69%;已储备杂交玉米种子298.01吨,占总需求量的59%。从储备量来看,春耕农资储备基本能够满足当前的春耕生产。(黔东南州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多部门联动重拳整治高铁站周边道路运输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州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取得新成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