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救护车抛锚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协助转移病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0 11:0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救护车伴随着警示灯的闪烁和警报器的呼啸声在路上行驶时,毫无疑问,肯定是救护人员正在争分夺秒的抢救伤员,在这过程中每分每秒都是那么的紧张和关键。但是有时候,救护车也会“罢工”。

  2月19日下午3点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求助电话称:“一辆从从江护送病人去凯里的救护车坏在了余安高速丹寨收费站附近。”

  接警后,高速一大队值班室迅速安排二中队民警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从江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内,车内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及其家属。病人家属向民警介绍到,男子是因车祸导致左腿粉碎性骨折,但县城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对男子进行手术治疗,便需要转到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凯里市四一八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他们是中午从从江县人民医院出发前往凯里,当救护车行驶到丹寨收费站附近时,就感觉车辆动力不足,便找到一个紧急停车带听了下来,经过检查后发现是救护车供油管破裂,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救护车发生故障后,驾驶员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了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凯里市四一八医院)的转运车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在救护车后方摆放好安全锥形桶,并打开警笛提醒后方车辆提前避让,并第一时间通知告诉应急救援部门前往现场对故障车辆进行救援。





  没过多久,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凯里市四一八医院)的转运车辆就到达了现场,在民警的协助下,将因车祸受伤的男子,转移到转运车辆上,并指挥救护车安全离开现场。

  之后,高速应急救援部门的拖车也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帮助下,之前发生故障的救护车也被安全的拖离现场。(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西江旅游迎来井喷式发展 高速交警为游客保驾护航
下一篇:黔东南州开展兽药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