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春节期间猪肉价格将保持平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5 10:00:52  来源:黔东南日报  


  近日,由于多地凝冻封路、运输不畅,我州猪肉价格启动了小幅上涨模式。记者2月1日从州农委屠宰行业管理科了解到,为稳定节前猪肉价格,我州积极调配各地库存,加大供应量,截至目前我州活猪价格16.0-16.8元/公斤,肉品出场价格20.0-22.0元/公斤,活猪、肉品消费价格基本稳定。

  “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猪肉就进入了需求旺季,不仅零售量增加,还有一些酒店、学校、大单位食堂的批量采购量也大大增加了,不过供应量也很充足。”在凯里市二商场,一家肉类销售商告诉记者,最近,我州的生猪零售价格基本稳定在每公斤21元左右,由于市场供应充足,猪肉的零售价也非常稳定。由于临近过年,大家都想多卖些冲销量,每天还会定时、限量优惠。

  记者还从州商务局了解到,虽然节前和春节期间生猪市场处于需求旺季,但也是生猪出栏旺季。此外,我州还加强与周边地区生猪主产地联系,做好采购、运输等配套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有足量、平价的高品质生猪投放市场。(李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曝光交通违法率较高危化品运输企业
下一篇:黔东南:2017年查处违反群众纪律案件353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