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黔东南新春电商扶贫年货博览会明日开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1 14:3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8年1月30日,由黔东南州商务局、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黔东南州有机农产品供应商联合会承办的2018黔东南新春电商扶贫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年博会”), 在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黔东南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州电商办副主任冯宝林,黔东南州有机农产品供应商联合会会长石能炯,黔东南州有机农产品供应商联合会副会长游建勇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年博会组委会介绍,1月31日来自黔东南各县市、贵阳和六盘水等地的共计120余家企业进场参展,其中黔东南80余家企业,汇集糖果、干货、酒水饮料、礼品礼包、水果、农产品、特产、粮油食品、民俗文化体验、餐厨产品等10余个大类年货品类、数千款年货产品,如蓝莓红酒、绿壳鸡蛋、有机大米、苗家腊三宝、思州柚等等等等各地优质农特产品,为凯里市民奉献一场新春年货盛会。



部分参展商品展示



部分参展商品展示



部分参展商品展示



部分参展商品展示
 

  据悉,2018年博会于2018年2月1日到2月10日,在凯里市民族体育场盛大举行。参展农特产品均采购于贫困农户的种养殖物,更为较大的帮助农民脱贫,本次展会特为凯里市和黔东南各县共留出70个免费展位,其中以农村合作社或与农村合作社合作的企业优先考虑。

  本次年博会以“有机年货·脱贫攻坚·电商助推”为主题,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购买年货、助力脱贫攻坚、黔货出山、助民惠民的宗旨,从高起点出发,打造规格高、产品特、价格优、组织新、布展靓的别样年货会。集合了全州各地的特色产品,从源头采购,确保品质,平抑价格,为老百姓着力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实惠的年货购物气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18万党员奋战在抗凝冻保民生第一线
下一篇:返乡参加培训,政府给予补贴——黔东南为返乡农民工“充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