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副州长肖明龙一行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调研抗凝保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0 11:3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1月25日凝冻以来,低温天气持续发酵,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多条高速出现凝冻现象,黔东南州政府高度重视,1月29日,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副秘书长杨秀辉、交通局局长唐晓敢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抗凝保通调研工作。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程陪同调研。



副州长肖明龙慰问一线员工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察看12328服务情况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察看路网信息
 

  1月29日一早,调研组一行在凯里中心召开了简短的调研会,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在会上指出,一是要联勤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责和作用,确保高速安全、畅通;二是各级部门也要积极、主动配合好“一路三方”进行抗凝保通相关工作;三是管理部门要做到措施有力、指挥有力、工作有力,加强研判,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面对新一轮持续的凝冻天气要确保抗凝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了解路网信息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听取抗凝保通工作汇报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慰察看便民服务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凯里东、凯里路网中心抗凝工作开展情况,在凯里东便民服务厅,调研组一行看到应急食品、热水、医疗包等一应俱全,对收费站服务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好高速先锋精神,为司乘人员提供好服务,在路网中心调研组人员调取了凝冻路段的视频监控,并现场指出在工作时也要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只有保障好自身安全才能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



黔东南副州长肖明龙慰问一线员工



黔东南州副州长肖明龙
 

  经过此次调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一行对凯里中心抗凝保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很好的提高了一线职工工作气势,为接下来的抗凝保通工作打下基础。(刘思明 徐远东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宏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下一篇:黔东南:2017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915件党政纪处分2003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