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古镇邀百名快递员观《天下第一镖局》,揭秘快递工作的前世今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5 08:2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24日晚上

贵阳、凯里横店影城突然迎来一批特殊的观影人
.
.
.
.
.
.

百名快递员

他们的到来究竟所谓何事?

经过小编的层层观察

原来他们是在此观看刚刚上映的电影

《天下第一镖局》

▼▼▼

  《天下第一镖局》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是由演员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施南、吕良伟、陈之辉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樊少皇饰演的清平镖局总镖头杨六安,意外接到护送施南饰演的陈圆圆的任务。这是一部融合了江湖和镖局侠义的电影,一部能够表现中国功夫和侠义精神的电影,有打打杀杀的硬汉风,也有柔情似水的江湖情。


 

  “ 导演有话说 ”

  导演陶盟喜直言:“我们这部电影拍摄的镖局,其实是由一帮草根阶级的人组成的,但是他们坚守了诚信,守住了诺言,这对当下的年轻人很有教育意义。”

而百名快递员为何集体选择《天下第一镖局》呢?

这就要说起镖局和快递的不解之缘了

  “电影中谓之‘镖局’,与现代行业中的物流大致相同,承担收货、运输、安保等功能;押镖员则与现如今的快递员的工作内容极其相似,都是受雇主所托护送物品到目的地。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渊源

下司古镇特别邀请快递员免费观天下第一镖局

希望他们能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一下

也希望通过押镖员与快递员工作的相似性

唤起人们对快递员的关注

了解快递员配送快递的工作压力与难处

从而能够对快递员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咦咦咦?

小编发现在观影场外

下司古镇的宣传展台十分惹眼

不仅有电影拍摄地的展示

安静归真的古镇环境照片

 

  快递员有话说

  在观影结束后,快递员们表示,很荣幸能被下司古镇邀请观看电影,看到《天下第一镖局》里的贵州场景很震撼、很有触动,虽然没到过下司,但影片中的古镇太吸引人了,趁这次获赠“英雄帖”的机会,一定要去凯里下司游玩一番,玩一把穿越。

镖局和快递

都是以 信 义 作为行业的标准

都是行走在最辛苦的一线

都有着质朴真诚的情怀

下司古镇助力《天下第一镖局》

在贵阳横店影城和凯里横店影城

免费请广大快递员观影

一起坚守我们最需要的诚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8月24日凌晨,凯里工务段集中修“战役”正式打响!
下一篇:青年导演助力贫困学子夏令营在凯里实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