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年导演助力贫困学子夏令营在凯里实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5 21:3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4日,由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举办的2018年筑梦计划夏令营在凯里实施。筑梦计划是组织受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资助的贫困高中生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实践学习、拓展视野等一系列的夏令营活动,今年总共有18名高中生参与。

  据了解,今年青鸟夏令营除了培训学习之外,开班日期恰逢黔东南籍青年导演陶盟喜新片《天下第一镖局》在全国上映,青鸟助学会利用这个契机,与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一起组织黔东南州青联委员、青鸟助学会志愿者、受助学生一起观摩新片,并且邀请到《天下第一镖局》导演、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陶盟喜现场为学生讲述拍摄故事和个人成长经历,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各位贫困学子心怀梦想,努力前行,为这些学生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形象。

  受邀参与本次优秀贫困学子观影会的领导还有:团贵州省委副书记(挂职)、团黔东南州委书记、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主席黄增荣;州政协文教卫与社联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国;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良成;黔东南州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黔东南州青鸟助学会会长舒方耀;团凯里市委书记黄娟。

(学生、委员、志愿者一起观摩电影)

(导演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各位优秀的贫困学子)

(导演在影片结束的时候给每个同学讲述拍摄故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下司古镇邀百名快递员观《天下第一镖局》,揭秘快递工作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关于洗马河佳惠路口至新生路路口红绿灯路段封闭施工的通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