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对夫妻好任性!发生争执路中坐,只因这件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3 14:29:21  来源:掌上黔东南  

  8月4日凌晨,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开着车在路上巡逻,当他们巡逻到小十字的一个十字路口时,突然看到,咦!怎么有个人坐在马路的中间呢?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杨靖 :“当时我们巡逻过去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的坐在小十字隔离带的那里, 一个男子在拽她,当时马路上车挺多的,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见此情形,民警立刻下车询问情况,通过了解民警得知,原来两人是夫妻关系。



  “你又想打我是不是,又想打我是不是”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杨靖:“当时女子说,她老公多次殴打她,她就想一死了之,她老公只是沉默不说话”。



  考虑到马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民警劝说该女子先到马路边去,有什么事稍后再说。但是当时女子的情绪十分激动,不肯离开,于是民警就与其丈夫一起将女子带到了路边。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女子的情绪逐渐缓和了下来,随后民警返回辖区继续巡逻。



  不知道这位女士所说的老公打了她是不是真的,不过这样坐在马路中间真的很危险。但是如果真的遭遇家暴,千万不要沉默,可以向加害人或受害人所在单位、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投诉、反映或者求助,必要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并保留好相关证据,这样在向法院提出申请时才能提供相应证据证明当事人存在遭受家庭暴力事实或者面临家庭暴力的现实危险,从而法院颁发人身安全保护令予以保护。(姚 婷)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赶场的热闹不见了,凯里老街变得都不认识了(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法院178万成功拍卖一套复式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