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秋斌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6 09:59:32  来源:黔东南日报社  


  3月31日,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黄秋斌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亲力亲为抓改革,确保各项改革部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杨昌鹏,州委常委张定超、潘亮、潘玉凤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三十二次会议精神,并听取了九个专项小组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制定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陈敏尔的讲话精神,就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抓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既有认识论,又有方法论,为我们谋划和推进改革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改会议精神。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培养改革意识、丰富改革思路、凝聚改革共识。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中央、省委同标对表、同频共振,为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础、厚植优势。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勇于担当、落地见效、统筹安排”的要求,不忘改革初心,坚定改革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着力在全州形成一种上下一心抓改革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改革乘风破浪的磅礴力量,不断把各项改革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注重统筹推进,突出重点抓改革,突出督查抓改革,突出宣传抓改革,确保今年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定力,坚定信念,抓实工作,不懈奋斗,不断开创我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职副主任、副主任,专项小组和专题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秋斌主持召开州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州委书记黄秋斌到锦屏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