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黄秋斌到锦屏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7 09:2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5日,2017年清明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州委书记黄秋斌到锦屏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潘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锦屏县委书记孟凡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广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秋斌书记到锦屏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区潘寨大公田安置点调研。在安置点上,黄秋斌书记仔细查看工程建设规划设计等相关工程材料并听取了潘寨大公田安置点建设和后续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深入安置区实地查看安置房的建设施工情况后,对锦屏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按照“五年任务、三年完成”的工作目标未雨绸缪,提前酝酿谋划“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建设,工作进展很快;二是安置点采取商住一体化建设多功能小区的理念,经验值得推广;三是谋划在安置区周边流转集体土地进行产业发展和微田园建设,解决搬迁群众后顾之忧;四是安置房建设严格按“保障基本”的政策红线并统一进行简装修,减轻搬迁群众经济负担。同时,黄秋斌书记就下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置点建设要明确一名领导具体抓,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量完成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二是安置房建设要体现本地苗侗特色,使安置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就业培训,为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提供保障;四是要及时研究制定安置点商业部分的归行划市,盘活公共服务设施,确保搬迁群众安居乐业。(杨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秋斌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 黔东南州委书记黄秋斌到州司法局调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