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黄秋斌莅临施秉县视察指导县新一中项目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3 09:3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州委书记黄秋斌莅临施秉县视察指导县新一中项目建设。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施秉县委书记肖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红,县政协主席罗国权等陪同调研。

  黄秋斌书记一行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黄秋斌书记对施秉举全县之力办“大教育、富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对施秉将区位优越、环境优美的城市黄金地段用来兴办教育予以高度赞许。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县新一中项目建设方案,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州,乃至全省的亮点工程。他要求,要突出办学特色,做细做精树品牌,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办出让社会认可、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受益的优质教育。(潘江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黄秋斌深入丹寨县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黄秋斌主持召开州委常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