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商务部: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售量有望超70万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1 16: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表示,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1-11月份累计销售60.9万辆,同比增长51.4%,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70万辆。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新社记者 李慧思 摄
 

  商务部21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我们看到报道说,明年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将进一步收紧,地方上有可能会取消补贴,请问今年以来,新能源车的消费情况如何,如果明年补贴收紧,是否会影响新能源车的消费和销售。

  高峰回应称,关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的问题,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1-11月份累计销售60.9万辆,同比增长51.4%,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70万辆。

  高峰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有政策措施的因素,但更多的是消费习惯的变化,绿色消费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有着实实在在的需求。

  高峰称,长期来看,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相关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消费者将更加青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也会不断地扩大。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商务部:补贴收紧难抑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
下一篇:我国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 提前3年实现2020年目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