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丽萍私家衣橱“孔雀窝”9月17日于常德老西门盛大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11:52:17  来源:尚一网  


  尚一网讯(通讯员 黄兰丹)9月17日,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的私家衣橱——“孔雀窝”将于常德老西门开业。届时,杨丽萍老师将亲临现场,参加剪彩仪式。“孔雀窝”是由《云南印象》、《藏谜》、《云南的响声》等舞剧的灵魂人物杨丽萍老师与其三妹杨丽燕女士(“孔雀窝”品牌设计总监)共同创造。它聚集中华民族民间服饰文化精粹,以人为本、单纯古朴、既简洁婉约又不失洒脱豪放的民族情怀,风格极具有浓郁的东方色彩。




“孔雀窝”民族风服饰。老西门供图
 

  筹划“孔雀窝”的十多年间,设计者们先后访遍云南、贵州,寻找最古老、最纯粹的手工技艺。每一件服饰,从面料选材、服饰设计到手工刺绣,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考究,件件媲美艺术珍品。




“孔雀窝”效果图。老西门供图
 

  如今,“孔雀窝”即将落户常德老西门。杨丽萍及团队表示,老西门富含人文情怀和建筑空间美学,是艺术品级别的建筑物群,孔雀窝与老西门的结合,诠释着民族与历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开国少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张玉华将军10日凌晨逝世
下一篇:国际人才创新指数 广东居全国首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