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尚一文创集市“筑梦文创”专场 逐梦常德老西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6 10:38:13  来源:尚一旅游  

苍山泱水的时光

炽热斑斓的渴望

别把梦想

放在比云远的地方



  筑梦文创专场

  时间:10月28日-29日

  地点:常德老西门梦笔生花南侧

  尚一文创集市“筑梦文创”专场

  即将开市

  往日再现

  1、惊艳你的味蕾

  贰单元咖啡店

  Coffee,an ingredient of love.坐落于1970灯泡厂老厂房,错落的厂房结构,让整个空间更加开阔具有设计感,专业的精品咖啡和法式甜品,从入口就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态度。

  2、文创周边

  手工皂、布艺用品等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在这里精致体现,呈现出不同凡响的内涵。

  3、生活美学

  微风软装馆

  住宅是产生幸福的场所,在自己喜欢的空间里,和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家的意义就在于此。

  让居家装饰品充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会发现生活变得更加有味道了,或者说生活变得更加精致有品位,或许我们应该把日子过成诗!

  4、手作

  “邻家DIY”

  “邻家手工”的绣品,充满着对生活的点滴热爱,从报名照片中亮眼而出。当我们在集市上看到它们的作者时,林兰的阳光,照亮了绣好的花朵。



  手工协会

  生活中溢满了爱,才有这些小可爱。

  粉丝福利

  100份无门槛代金券

  20元均等面额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尚一文创集市“筑梦文创”专场|一个梦想,众人点亮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