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丽萍回应外界将隐退传言:退出舞台还早着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23 02:18:28  来源:扬子晚报  

 

    随着舞剧云南三部曲巡演和湖南卫视春晚《春》蹿红,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受到了外界关注。有媒体称:“杨丽萍即将告别舞台,小彩旗是接班人。”而杨丽萍和小彩旗均予以否认,称“告别”还早,接班人大有人在。

杨丽萍回应外界将隐退传言:退出舞台还早着呢

杨丽萍(右)和小彩旗(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22日报道 随着舞剧云南三部曲巡演和湖南卫视春晚《春》蹿红,杨丽萍的侄女小彩旗受到了外界关注。有媒体称:“杨丽萍即将告别舞台,小彩旗是接班人。”而杨丽萍和小彩旗均予以否认,称“告别”还早,接班人大有人在。

    今年小年夜,杨丽萍与小彩旗在湖南卫视春晚上表演了舞蹈《春》。在这个舞蹈中,他们二人以相同的服装、发型、化妆出场,宛如母女二人。两人将头发编在一起,用肢体表达万物复苏的春景,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主持人说杨丽萍即将挂靴,当晚是她的谢幕演出。而事实上,杨丽萍仍将继续舞台表演,小彩旗也替她回应:“(退出舞台)还早着呢。”

    最近,杨丽萍又在为明年夏季首演的舞剧《孔雀》排练。如今个子长高许多的小彩旗不再仅是片段展示,而是有一个量身打造的角色贯穿全剧。现在,外界称小彩旗是杨丽萍的舞蹈接班人,而杨丽萍却说:“接班人多着呢。”小彩旗也表示在光环下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接班人不一定是我,谁都有可能。我觉得自己跳的相当不好,但别人都说我跳的好,我就很难受,还会继续努力。毕竟姨妈在舞台上四十年,我才几年。”随后,她在微博中写道:“我很愤怒,因为有一些讨厌的人说我是什么姨妈的接班人,我非常非常的无语,他们觉得这样很好玩吧……”

    今年正月里,小彩旗就要迎来13岁生日,这些年她没有在学校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她的文化学习就是在舞团自学,有什么问题就追着团里的大人问。杨丽萍表示,会算数、能识字就可以了。小彩旗一岁半就跟随姨妈杨丽萍学习舞蹈,如今跟姨妈的感情胜过亲母女。杨丽萍对自己的饮食很严苛,但并没有让小彩旗节食。说话的工夫,小彩旗还吃了一大杯冰淇淋喝了半杯可乐。她说姨妈属于“慈母”,让她多吃点现在长身体为主。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曼玉称遇合适剧本便复出被问体重现场发飙
下一篇:江苏卫视播龙年春晚郭德纲"杯具"穿越爆笑全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