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子病危老父返乡遭“甩”高速 警方锁定涉事客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7 10:0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警把邹合先交给其家人 聂细锦 摄

  儿子病危老父返乡遭“甩”高速警方锁定涉事客车

  儿子病危,在山东打工的湖北襄阳男子邹合先返乡探望,结果遭乘坐的客车“甩”在高速服务区,引发广泛关注。记者6日从湖北高速交警襄阳大队获悉,已锁定涉事客车,正在组织查证。

  现年60岁的邹合先,是襄阳市樊城区太平店镇茶庵村1组人。8月2日,其患有哮喘、气管炎、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的大儿子突然病危。

  邹合先当时正在山东。因患有冠心病,干不了重活,今年6月底,他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到山东一个矿上给人做饭。接到妻子电话当天,已错过回襄阳的客车。次日一大早,打工地方的老板开车把他送到客运站。

  邹合先受访时介绍,他坐上一辆开往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的客车。行进过程中,他交代司机,让司机到襄阳后叫下他,“3日晚11点40分左右,客车到了一个服务区,司机让我下了车。”

  询问服务区工作人员后邹合先得知,这里是襄北服务区,距离高速出口还有一段距离,也没有出租车。他尝试搭载经过服务区的车辆下高速,也没有结果。

  等到4日凌晨1时,邹合先再也等不下去。他一手拖着行李箱,一肩扛起装有衣服被子的蛇皮袋,想步行走下高速。走到凌晨4时许,他再也走不动,“脚走肿了,又热又渴又饿”,只好报警求助。

  湖北省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接警后,派出三路民警分头寻找。因邹合先使用的是“老人机”,没有定位功能,也不认识字,说不清楚到底在哪儿,民警只好沿着高速路“大海捞针”。

  4日早上8时30分左右,民警终于在二广高速与福银高速交汇处附近找到邹合先,此地距离襄北服务区将近10公里。

  “找到他的那一刻,感觉他快崩溃了,当着我们面痛哭起来。”民警介绍。递上水和食物,安抚好邹合先后,民警联系上邹合先的妻子。9时41分许,在襄阳北收费站出口,民警把邹合先交给其家人。

  据了解,回到襄阳后,邹合先一直陪在儿子身边。目前,其儿子情况已稍微好转。

  作者:马芙蓉 聂细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线城市房贷投放减少利率提升 热点城市或相继跟进
下一篇:中国空军首次靶场开放日:“战神”轰—6K等明星战机登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