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被医托忽悠 老父病情越治越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7 16:10:04  来源:齐鲁晚报  

  来自滕州的李先生带着父亲来济南看病,在齐鲁医院挂号之后又被医托领到了另一家“医院”,花2400元钱拿了很多药,没想到病没治好反而失眠更厉害了,现在整晚都睡不着觉。

  李先生来自滕州,孝顺的他看着已经50多岁的父亲每天面临失眠的烦恼,便决定带着父亲来济南看病。他们最终选择了齐鲁医院。

  坐火车来到济南后,两人乘车来到齐鲁医院挂号,并坐在门诊楼大厅的排椅上等待。这时,一名同样拿着门诊病历的中年男子坐在了李先生身边,询问李先生父亲的病情之后,男子劝他,“这个病在这里看不好,而且还花钱多,换个医院吧,仁康(医院)就不错。”

  并没有被他说动的李先生陪着父亲继续等待,此时又有一名中年妇女坐在了他们身边,开头也是那几句话,“这个病在仁康能治好,还花钱少,我家里人就是在那里看好的,我劝你们还是到那里去看看吧。”正赶上中午吃饭时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李先生决定带着父亲到“仁康医院”诊治一下。

  巧合的是,他们刚走出医院门诊大楼,有一名中年女子称她也要去这家医院,可以跟李先生两人乘坐一辆车。来到位于张庄路上的这家医院,“医生”给李先生的父亲开了5天的中药和20天的西药,总共2400元。“挺贵的,但想到能治好父亲的病,我也认了。”李先生说。

  回到家,李先生的父亲吃了几天药之后,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开始整晚睡不着觉,而且还伴有心口痛,李先生这时才上网查询得知,他遇到了医托。6日,李先生将这个情况反映给济南警方,警方也已经受理,详细情况还有待调查。(王倩)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童被遗忘校车7小时闷出热射病 司机被拘留
下一篇:中欧光伏协议符合双方利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