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手绘假证骑摩托 民警直言假得太离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2 12:47:49  来源:云南网  


  假得太离谱

  手绘个驾驶证就上路行驶,还把自己画成警察蜀黍样子。司机大哥,你到底是要整喃?7月1日,云南网从大关县公安局获悉,民警看到这个驾照都大吃一惊,直言假得太离谱。

  据介绍,6月29日,昭通市大关县公安局木杆派出所交警中队在开展路检路查工作中,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两轮摩托车飞奔而来,执勤民警迅速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只见男子并未减速停车,而是从民警身旁快速驶过,正当民警以为男子要冲卡逃跑时,不料男子竟将摩托车停在了距离检查点30米外的路边。

  民警迅速上前要求其出示其相关证件,男子从容淡定地从随身携带的口袋里拿出证件递给民警检查。民警将证件接过来一看,大吃一惊,只见“驾驶证”上贴了3张照片,照片上驾驶人还戴着警用帽子,证上写有“摩托车证”字样,盖章更是模糊不清。

  从警多年、经验丰富的民警直言从未见过如此奇葩的“驾驶证”,这假证做得太离谱。

  云南网了解到,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所上,进行了详细询问。经了解,该男子名叫程某,木杆镇向阳村人,有精神病史,假证由其伪造。程某还被多人举报无证驾驶摩托车从集镇街上穿梭,曾因无证驾驶被没收过一辆摩托车。

  由于驾驶人情况特殊,目前,民警已联系程某家属将其带回,并将摩托车归还其家人,同时告知其家属不能再将车辆交给程某骑行,如发生事故将由家属或其监护人承担责任。(赵岗 周元顺 罗兆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市民举报老赖有法拉利获奖8000元 戴面具领奖
下一篇:90后恋爱约会“新三样”:旅游、健身、打手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