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贵州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黔东南州代表队勇创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1 11:37: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8日,“2017贵州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省局决赛”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黔东南州代表队团结拼搏、勇于开拓,队员们以扎实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功底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为黔东南州荣获团队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全省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制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计划(2016-2020)》要求,由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主办,全省9个市(州)、贵安新区、仁怀市、威宁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协办。自9月以来,全省88个县(市、区)的12000余名食药监管系统干部职工、食品行业从业人员、行业协会代表历经初赛、复赛评比,各地遴选出4名优胜者组成9支团队进入省局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黔东南州结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员踊跃参与我州举办的初赛、复赛,省食药监局更是把我州及从江县推荐为全国性地区进行跟踪宣传报道。通过竞赛活动,在全州掀起了学习《食品安全法》的热潮,进一步夯实了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有力促进了食品生产经营的规范,透视了我州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美好愿景。

  “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食品安全工作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作,食品安全监管是实实在在的民生保障。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以此为激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以保障全州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己任,用优异的监管效果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王定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民航旅客运输首次突破50万人次大关
下一篇:州府社区2家单位获市级“无烟单位”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