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1 10:3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收获快乐,运动展示风采。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雷山县教育和科技局、雷山民族中学承办,州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为期三天的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于11月2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下一届黔东南州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从江县举行。
 


  州教育局副局长朱鸿峰,州教育局副局长谢翔云,凯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建中,州学校体育协会副理事长申映辉、州学校体育协会副理事长朱滨,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玲,雷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余恩权,从江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通华,雷山县教科局局长杨箭标等出席闭幕式。闭幕仪式由州教育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州学校体育协会理事长王荣甸主持。
 


 

  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凯里市代表队、从江县代表队、天柱县代表队分别获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从江县代表队、黄平县代表队、麻江县代表队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同时,本届运动会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10队,优秀运动员男、女各8名,优秀教练员12名,优秀裁判员12名。
 


 

  据悉,本届运动会全州18支代表队参加,共986名运动员参赛,17个竞技项目分成初中、高中组进行。三天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发扬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的精神风貌,创造了州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多项新记录,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认真负责、忘我工作;雷山民族中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都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一直以来是对全州中学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近年来,黔东南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切实把学校体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从而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推动了全州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王麒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守望》获“我最喜欢的会演剧目”投票排行榜第一
下一篇:黔东南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结束 7个职位直接进面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