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观摩交流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15:07:11  来源:州政府信息办   



  2017年10月20日,黔东南州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观摩交流会议顺利召开,上午州政府办组织相关县和州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州科技局、州人社局进行了现场观摩及座谈交流,下午在州政府西楼2号会议厅召开了经验交流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主任杨锦春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州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7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州政府信息办主任杨占杰同志主持,会上,州政府信息办电子政务外网科负责同志对全州7-9月份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丹寨县、麻江县、州科技局、州人社局分别就本单位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州国税局专门就电子政务网创新应用“黔东南州电子政务网大数据综合治税平台”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



  杨锦春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州在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发言单位的经验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借鉴,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之一是要解决大家的思想认识问题。全体干部要有实干的精神,要做实事,要对电子政务网建设认真开展全面自查,要做好业务培训,确保不在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另一个目的是要着力解决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的问题。目前全州电子政务网应用率还很低,与全员应用差距甚远,要求各县市各部门:一是要全面提升应用率,扩大覆盖范围,到11月10日全州电子政务网在线人数要达到5000人以上,县(市)平均要达到300人以上,凯里经济开发区要达到60人以上,参评州直部门平均要达到30人以上;二是三穗县、天柱县、雷山县、凯里经济开发区,要加快黔东南州电子政务网大数据综合治税平台信息录入,务必在10月底完成本县(区)录入工作。同时州直各部门要加强对县直对口部门的电子政务网应用的指导力度;三是各县(市)、各部门要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手段,通过以会代训、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全员应用的目标任务,真正发挥出电子政务网在政府数据资源共享和提升政府系统办公效率上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提升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有新招
下一篇:黔东南车购税征收额五年翻一番汽车驶入寻常百姓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