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4 12:0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智贤同志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分组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

  吴智贤同志指出,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我国新时代发展航向的行动指南。对于我们党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智贤强调,10月19日,习近平参加了贵州代表团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明确要求,对贵州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对贵州各族人民饱含深情、寄予厚望,让每一名贵州人民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深受激励,备感振奋、备感自豪、备感温暖。我们要把习主席对贵州的关心厚爱化作推动全州公安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智贤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党委和广大民警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第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州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传达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任何时候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政治上的坚决拥护、组织上的自觉服从和行动上的主动看齐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激励民警奋发勇为、创优争先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州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第二,始终坚持正确道路,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公安机关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一支具有武装性质的国家治安行政力量和刑事司法力量,党所确定的道路就是公安机关坚持的道路,党所高举的旗帜就是公安机关保卫的旗帜,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不能有丝毫的迟疑和动摇,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第三,始终忠诚担当履职,坚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必须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在行动上,全州公安机关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查缺补漏,全警攻坚,全力做到当前的安保攻坚战和冲刺年终岁末公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为杰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局党委成员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体会感受,并就所分管的工作在年终目标冲刺、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中作了表态发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石家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117名能工巧匠参加技师资格考评
下一篇:黔东南:美丽资源变宝贝 绿色发展织锦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