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0:41:18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为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回潮,黔东南州纪委近日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岑巩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干部黄晓秦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2年2月至2017年3月,黄晓秦任岑巩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期间,违规截留专项资金用于单位办公、发放单位职工福利、购买土特产等。2017年7月,黄晓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黎平县九潮镇党委书记潘志锦违规驾驶和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4月11日,潘志锦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到县城南泉山广场办理私事,并在调查期间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对抗组织审查。2017年7月,潘志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榕江县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刘胜红违规操办“满月酒”问题。2017年5月16日,刘胜红在黎平县九潮镇顺寨村违规为孙子操办“满月酒”30余桌。2017年9月,刘胜红受到记过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

  4.台江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向宽兵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州庆活动中,向宽兵采取虚增伙食支出套取活动专项资金设立“小金库”,并利用职务之便从“小金库”中支取1264元用于私人请客消费。2017年7月,台江县监察局给予向宽兵行政警告处分,退赔请客费用,“小金库”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5.台江县民族中学总务处主任杨昌鹏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9月至2017年3月,杨昌鹏利用职务便利,在学校采购床上用品、印刷书籍、出租学校超市等方面,先后5次收受他人礼金共计18000元。2017年7月,杨昌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华宇国景置业有限公司“凯里清江休闲购物广场”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2017年招大引强迈上新台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