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农村公路“组组通”大决战工作现场会在镇远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2 10:18:05  来源:民族新闻网  


  9月20日,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农村公路“组组通”大决战工作现场会在镇远召开。州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标出席会议。州交通局、州财政局、州金融办等32家州级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交通工作的领导,县(市)交通局长、农村公路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标主持。



  会议通报全州脱贫攻坚农村公路“组组通”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邰文福代表镇远县作经验交流发言。他说,镇远在“组组通”公路大决战时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项目管理,强化创新模式。全县“组组通”公路涉及119个村526个村民组。截至目前,完成测量设计750公里,开工建设305公里,完成路基工程110公里,路面工程5公里,完成招投标202公里,挂网招标324公里。

  州林业局、环保局、水务局、国土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围绕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招投标、原材料等生产要素保障作发言。

  肖明龙强调,全州各县(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既农村公路“组组通”集中开工仪式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抓好全州农村公路“组组通”大决战工作,全面掀起农村公路“组组通”建设的新热潮。



  肖明龙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充分认识“组组通”公路大决战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快速推进,全力抓好抓实“组组通”公路大决战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数据核查、前期工作、施工管理、督查调度等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理顺体制、健全制度,全面抓好相关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配合协作、加强监管,切实保障“组组通”公路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完成。

  会议结束,参会人员还对镇远县涌溪乡小溪至凉水井以及翁沙至匏瓜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纷纷给予好评。(杨嵘 杨文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农业专家到黔东南集中会诊开“处方”
下一篇:黔东南州强化措施有效推进“质量月”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