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商务委员会赴黔东南考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11:5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9月12日上午,杭州市商务委员会电子商务处处长吴坚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赴黔东南州凯里市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考察,黔东南州商务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宝林陪同考察。

  在凯里市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考察团成员参观了黔东南州商务电子公共服务中心并认真听取了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电商创业培训孵化、黔东南馆运营状况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实际分析指导往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接下来,考察团成员将对贵州银田农贸投资有限公司、雷山县银球鼎盛茶叶集团有限公司、雷山西江旅游电商特产旗舰店、台江县苗疆金秋梨合作社、剑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贵州省陶老者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贵彩云贸网络科技公司、镇远县蔡酱坊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加强杭黔两地商务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电子商务对口帮扶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教育发展大会召开 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下一篇:全国百家广播名嘴汇集黔东南 “聆听中国聚宝盆·共话大美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