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钟勉到黔东南州调研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5 16:10:3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8月23日,副省长钟勉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乐职、省住建厅副厅长杨跃光、省环监局副局长尚从容等陪同下,深入黔东南州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双源”“双十”行动工作情况、2017第三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筹备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我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2017第三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筹备情况汇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副州长江朝伦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周乐职主持座谈会。

  副省长钟勉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普舍寨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整改情况、鱼洞河煤矿废水治理情况、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赤泥尾矿库治理工程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进度以及整改工作落实的总体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州政府西楼一号会议厅召开座谈会,江朝伦代表我州作了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钟勉对我州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峰会筹备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后,黔东南州委、州政府认识站位高、工作抓得紧、措施具体有力;峰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关于环保问题整改工作,钟勉强调,要精准编制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在问题整改时限上,要结合整改内容和具体任务严格控制;在整改目标方面要做到具体化、可考核;在整改措施方面,结合具体任务和实际情况制定。要精准落实整改措施,要统一资料模板,报送整改资料要规范,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关于对峰会筹备的下一步工作,钟勉强调,要安全合规,十九大”召开临近,要注意做好峰会各项细节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要周全有序,峰会会务和接待工作要符合中央“八项规定”,在严格遵守省委、省政府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同时,也要做到周全周到、井然有序。峰会要有效果成果,同时做好会前会后全方位的宣传,继续打响峰会品牌。

  冯仕文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调度、强化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快改实改,确保整改工作早日落地见效。要更加精准高效的抓好整改工作,更加以实干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年度环保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对峰会筹备方案再精细、再精准,确保峰会安全万无一失,峰会活动周全有序,取得丰硕成果。(顾慧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邮储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黔东南州分部正式成立
下一篇:“习酒·我的大学”为黔东南地区贫困学子捐助3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