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企业家考察团赴黔东南州投资考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8 09:16: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7月12日在州政府举办的投资合作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为加快与我州的项目合作,上海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5人于8月1日-8月4日在州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我州台江县、凯里市进行项目投资考察洽谈,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台江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水洞瀑布群、登交村、交宫村、东山寺、施洞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并在台江县人民政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对接,考察团组长、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十大策划师、上海鹏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鹏人表示十分看好台江的民族文化资源和生态环境。意向在台江县投资一个温泉度假酒店,并针对东山寺进行修缮重建,对打造台江县全域旅游发展提出很好的见解,表示回去后将具体研究,争取尽快赴台江针对项目合作进行签约。

  在凯里市,考察团一行与市政府相关部门针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座谈,双方表达了进行良好合作的愿望,并约定会后考察团进一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对接。

  此次考察,正值黔东南高温天气,宾主双方都表现出了相当的专业精神,深入自然资源一线,考察一丝不苟。通过深入了解沟通,考察团对黔东南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期待尽快成功合作。(杨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二龙至台江台盘城市干道基本完工(图)
下一篇:黔东南:全力做好高温抗旱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