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黔东南两地森林公安破获系列滥伐盗伐林木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6 09:12:56  来源:贵州都市报  


  根据警方通报,4月25日,三都森林公安局国有拉揽林场派出所接到三都县打鱼乡排抱村村民杨某某报警称:党吊坡(小地名)有两棵杉木树(被盗伐。民警出勘现场开调查,多次来回奔波于黔东南州丹寨县、黔南州三都县等区域追踪。7月3日,民警将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石某等抓获归案,同日以涉嫌滥伐林木罪予以刑事拘留。

  在办理此案过程中,三都和丹寨两县森林警方相互通报得知,2017年以来,黔东南州丹寨、雷山两县发生多起盗伐林木刑事案件,作案方式与三都森林警方破获此团伙作案手段相似,苦于没有效破案线索。7月13日,三都、丹寨、雷山县森林警方联合对该犯罪团伙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2017年以来连续跨黔南、黔东南两州三县疯狂作案17起(其中盗伐16起、滥伐1起)的犯罪事实及作案工具、赃物去向。

  7月19日,黔南州和黔东南两州三县森林警方召开案件协调会,明确由三都县森林公安局主办的王某、李某、石某盗伐、滥伐林木案移送丹寨县森林公安局主办。目前,该案件侦查、移送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韦秀仕 文隽永)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魅力中国城”初赛竞演结束 黔东南暂时领先
下一篇:黔东南:全程跟踪实时监督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