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7年县际篮球公开赛 汇集36名外籍球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6 15:2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 7月15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之2017黔东南州县际篮球公开赛开幕式在黔东南州民族体育馆举行,黔东南州体育局局长胡素滦,中共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梅,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出席开幕式,中共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主持开幕仪式并为此次赛事开球。
 



比赛现场观众

  据悉,本次篮球公开赛为男子项目比赛,共15支队伍参赛,均来自黔东南州。比赛时间从7月15日开始至7月19日结束,为期5天,共有 33场次的精彩比赛,比赛场地设在黔东南州民族体育馆和凯里学院体育馆。比赛设优胜奖与组织奖,优胜奖即按成绩取前八名,分别奖励第一名168000元、第二名138000元、第三名98000元、第四至八名30000元;组织奖及第九名以后,奖金10000元。



篮球宝贝

  据了解,此次赛事众星云集,汇集了36名不同国别的外籍球星,“洲联赛”得分王奥斯丁亦在其中。黔东南州“球王”吴俊、“第一中锋”罗小开参与凯里市代表队出战。

  凯里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和岑巩县代表队就给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对决。

  开场两边的外援频频命中3分,特别是岑巩县代表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里斯手感火热,连续命中高难度3分。而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则依靠团队配合紧紧咬住比分,半场战罢,岑巩县代表队以48比41领先凯里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

  第三节风云突变,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趁对方主力克里斯下场休息之余,在首发得分后卫马克的带领下一波流反超对方,三节战成67比64。
 


 

  第四节,两边打得不可开交,比分交替领先,战至最后20多秒,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领先1分,球权由岑巩代表队控制,而对方采取全场领防、球星包夹的策略,却依然被巩代表队找到机会带走两分,此刻留给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只有5秒的时间。想不到,场上瞬息万变,炉碧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发后场球,首发得分后卫马克全场奔袭,最后在克里斯头上摘下大号2分,绝杀成功。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篮球是一项集技艺、体能、毅力、智慧、协作于一体的竞技性体育项目。在赛场上,不仅是比个人之球技,更是赛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之体育精神。本次篮球公开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团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

  黔东南州2017年县际篮球公开赛日程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调解工作成绩显著喜获全国表彰
下一篇:黔东南普高录取线划定 凯里一中面向全州录取控制线为668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