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度全国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黔东南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30 09:2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21、27、28日,2017年全国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黔东南考点成功开考,黔东南考点设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场,共设纸考试室127个,机考试室5个,考试科目共分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四科,全州共5786人参加考试。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关系到考生自身权益,本次考试参加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考前,州卫生计生委多措并举做好考试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委党组书记、主任黄祥友任组长,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由组织办公室、监察室、医政科等部门组成。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也相应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具体的考试方案,州卫计委制定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突发应急预案和考前考务培训方案。

  为保障考试秩序,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所有试室均配备屏蔽仪和探测仪,考点周围设有流动的无线电监测车及公安干警维持秩序,机考试室设有备用电源,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有序。

  考试期间,省卫计委、省人社厅、州人社局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督导巡视,州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黄祥友陪同巡视。省巡考组对我州考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州高度重视、组织到位、部署周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肃。

  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洪再彬 黄凯洪 白俊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际民歌合唱节将于8月唱响黔东南
下一篇:黔东南州端午假期旅游综合收入17.11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