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政协成立60周年成就展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8 13:43: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24日,政协黔东南州委员会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州民族博物馆开展。

  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玉凤,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英华,州政协副主席龙世勇、吴仕伦、刘晓春、唐斌、杨政宇、袁尚勇出席。龙世勇致辞,杨政宇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以“辉煌六十年”为主题,由辉煌六十年和书画摄影展览两个部分构成,其中辉煌六十年包含“领导关怀”“光辉历程”“履职成果”“各县市政协风采”等篇章,通过图片和文史资料等载体,串联起黔东南州政协的发展脉络,再现了各时期政协履职的难忘瞬间,展示了历届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县市政协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书画摄影展则以书画抒怀,用镜头定格,通过90幅书画作品和60幅摄影作品,为参观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书画摄影作品都出自各级政协委员之手,本次展览也是全州政协委员的才艺大比拼,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龙世勇在致辞中表示,六十年的政协履职路,正是一幅反映历届政协人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不断前进的壮阔画卷。这次展览旨在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直观地认识政协,近距离走进政协,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为我州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六十载携手,一甲子同行。1957年5月,政协第一届黔东南州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标志着黔东南州政协正式成立。作为全州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州政协已走过了60年的光辉历程。60年来,州政协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开展协商议政中主动作为,在推动民生改善中倾注心力,在增强履职能力中勇于创新,为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当天下午,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协机关干部、州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州直各部门负责人约200人参观成就展。(王佳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第五届“飞龙雨杯”校园征文大赛颁奖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大力整治赤泥尾矿库污染源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