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启动基层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全员轮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7 11:55:04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州食品药品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并经充分酝酿,决定对全州16县(市)原工商和质监并入市场监管局的700余名人员进行食品药品监管务实知识轮训。轮训共分四期进行,每期五天,5月2日,第一期轮训在州委党校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首先明确培训主题,旨在通过对学员开展“四品一械”监管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基层监管队伍整体业务知识,通过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面落实“四个意识”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明晰监管队伍努力方向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明培训纪律,要求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以培训为起点,不忘初心,学以致用,奋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全州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站好岗、值好班。

  州委党校、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分管领导,培训班全体师生共2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八批案件共计867件已办结613件
下一篇: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黔东南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