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赴成都孔裔国际公学开展项目对接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8 09:0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16-17日,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黔东南州教育局相关领导组团赴成都大邑县孔裔国际公学进行了为期2天的项目对接考察。


 

  孔子被联合国列为“影响世界十大思想家之首”,“是全世界各民族的光荣”, 孔子提出的“有教无类”、“因材施教”、“举一反三”等教育思想至今在国际上有着深远的影响和启迪。孔子第72代子孙孔令涛禀承孔子传统文化精髓,创新“孔裔国际新六艺”教育体系,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完美结合,走出国门,唱响国际。孔裔国际教育集团(Confuciu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创立于2009年,致力于将孔子的“六艺” 教育和因材施教理念与当代国际领先教育资源相结合,打造孔裔国际公学,以英式教育、美式教育和孔子六艺相融合的三原色国际精英教育,让中国学生坐上绿色直通车,直达世界名校。孔令涛校长是第一位应英国皇室邀请进白金汉宫接受菲利浦亲王接见的孔子后裔和中国校长。2015年3月,中国孔裔国际教育集团宣布与威廉王子的生母、戴安娜王妃的母校—Riddiesworth Haii School签署收购协议,是中国教育史上民办教育企业首次在英国收购私立贵族学校,如今学校已更名为孔裔·瑞德沃斯·豪尔国际学校(CISRH)。学校古琴、茶艺、戏曲、书法、手工是必修课;学生生活自理和独立,洗衣,种地,做义工,支边支教、捐助献爱心;定期給学校厨师、保洁工、园艺工等后勤保障人员鞠躬行大礼,做个知恩感恩的人,有颗中国心。

  通过两天的深度对接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孔裔国际教育集团拟在黔东南州投资建设孔裔国际教育产业园,园区内规划建设黔东南孔裔国际公学、黔东南孔裔国际化导游培训学校、黔东南孔裔国际化高级护理学校、孔子“六艺体验馆”等,集团拟在5月中旬将组团前来我州考察。目前我方正在抓紧做好项目论证、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张光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663辆旧车报废 车主们快看有你家的吗?
下一篇:黔东南携大旅游优惠政策 赴北京招商成效显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