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到江门举行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7 09:16:40  来源:江门日报  


  26日,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为主题的贵州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出席活动。

  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文松波介绍了黔东南州的旅游资源,并向江门旅游界、媒体、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到黔东南州旅游观光,投资创业,让更多人享受黔东南州的发展机遇。

  为加强与江门旅行社的合作,黔东南州这次也是“有备”而来。据悉,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专门出台了《黔东南州旅游组团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试行)》,对前往黔东南旅游的团队量身定制了相关优惠政策,并特别推出以肇兴“一山八寨”为核心的黎从榕“侗族大歌、百里侗寨画廊”精品旅游线路,以西江千户苗寨为核心的环雷公山“苗族文化、自然生态”精品旅游线路,以云台山、杉木河、舞阳河、镇远古城为核心的“山水风光、历史文化”精品旅游线路,以“城市休闲、阳光郊野”为主题的苗岭山脉百里生态观光精品旅游线路。

  贵州与江门缘分不浅。2015年11月,江门在贵阳举办了主题为“山海联动贵客临门”的中国侨都·广东江门(贵州)旅游宣传周,进一步推动江门与贵州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周惠红表示,黔东南州深受国内外游客的欢迎,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值得江门学习和借鉴。周惠红详细介绍了江门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随着贵广高铁通车,江门与贵州的旅游合作日益密切。双方可利用好贵广高铁的有利因素,加强区域合作,在高铁时代的大背景下共同开发旅游产业。

  会上,黔东南州丹寨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与江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丹寨县人民政府与江门市意向投资企业广州壹号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何雯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五一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高速路政为您护航
下一篇:贵州省档案局巡视员曾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