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档案局圆满完成全州档案系统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2 15:5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17年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黔东南州档案局积极组织相关负责人到省档案局参加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操作技巧,按照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督促工作进度,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填报、审核,圆满完成了全州档案系统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由于今年的文化产业统计填报系统将名录库和数据填报分开,要求在3月20日前完成名录库的新增、认定、审核,4月20日完成文化产业数据的填报。为此,黔东南州档案局专门就名录库、数据填报系统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逐一通知各县市档案局文化产业统计负责人,对注意事项特别是计算单位为千元作了特别的强调,经过大家认真的审核、认定,对不符合要求的名录退回,并修改重新上报,3月20日前完成名录库的认定审核,4月20日前完成全州档案系统文化产业数据的填报、审核汇总,各项基础数据顺利通过省档案局审核合格办结。

  据统计,今年黔东南州档案系统文化产业统计共20家单位,其中包括17个州、县(市)档案行政管理部门、1个专门档案馆和两家档案个体户,总体较去年增加了两家,年末从业人员增加到229人,年末资产增加到5378.96万元。

  今年黔东南州在档案个体户的统计上实现零的突破,聘用人员13人,营业收入达到43万元。(罗永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为京津冀和境外游客推旅游优惠礼包
下一篇:贵州拟新增25条客运班线 大部分为省内班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