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省淮北市司法局淮北市律师协会赴黔东南交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4 09:3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2日,安徽省淮北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市律师协会党总支书记郭振明,淮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任清华等一行五人赴锦屏县进行工作交流,黔东南州司法局副局长杨朝柱、州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德金、锦屏县司法局局长刘毅等人陪同。

  郭振明副调研员一行首先看望了安徽镜远律师事务所赴我州锦屏县开展“1+1”法律援助工作的王艳律师。“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是2009年7月,由司法部、团中央发起,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和司法部、团中央等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法律援助爱心活动,每年向全国无律师县及中西部律师人才短缺的地、市、县派遣一名律师和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王艳律师从2016年6月来到我州锦屏县,为该县法律援助、服务基层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郭振明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贵州维实律师事务所和锦屏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在县司法局召开座谈会,就律师服务及管理、法律援助、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司法部“1+1”法律援助律师搭建的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和经验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

  下午,郭振明副调研员一行深入锦屏县大同乡大兴村开展帮扶活动,向村小学捐款10000元,向特困户吴德华捐款2000元,并向村民传授脱贫致富经验,受到大兴村群众的称赞。

  州司法局副局长杨朝柱代表州司法局对郭振明副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他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对我州司法行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合作交流。(杨予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新一轮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试点示范乡镇创建拉开序幕
下一篇:中国侗族大歌在悉尼“邂逅”澳大利亚土著艺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