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30 15:0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3月30日,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凯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杨政荣作的《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主席张家品作的《黔东南统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会议还通过了《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会议由黔东南州统计局副局长许尤龙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42名理事、9名常务理事以及学会领导机构。黔东南州统计局服务业统计科科长、高级统计师、高级调查分析师杨政荣当选为会长,黔东南州地税局计财科科长卢红明当选为副会长,国家统计局黔东南调查队办公室负责人、统计师赖宏云当选为秘书长。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锦春,黔东南州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海平,黔东南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卫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受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委托,杨锦春副秘书长代表州人民政府领导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传达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对大会的指示和寄语: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会的定位和作用,统计学会是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学会工作开展得好,必然会促进统计科研水平的提高,促进统计事业的发展。二是要突出抓好“三个服务”,即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服务、为主管部门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为会员单位和会员做好服务。三是积极要搭建学会学术探讨与学术交流、学会的业务工作交流、学会的信息沟通交流、学会的人才培养四个平台。

  全国民族自治州统计联合会、贵州省统计学会在会前专门发来贺电,贵州省统计协会秘书长张忠跃、黔东南州社科联主席王儒林、黔东南州民政局副局长朱长林到会祝贺,并对学会换届和今后工作给予指导。

  张忠跃秘书长指出,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牢抓好三项工作,推动学会发展更上一层楼。一是抓好会员的发展,不断充实和更新学会新鲜血液,吸收热爱统计调查工作、有统计专业知识的同志到学会中来,形成统计人才智库,激发出新的统计智慧,提示、引领具体统计工作。二是抓好学会活动的开展,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通过创新,搭建更具统计特色的交流平台,多出科研成果,努力把学会办成统计分析和政策研究的“智库”,服务决策、服务社会、服务用户。三是抓好学会档案的管理,做好学会“人员档案”和“学术档案”的管理工作。

  黔东南州州直各部、高等院校、企业、各县市共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瑞安【收藏】
上一篇:公益:给大龄星儿一个家
下一篇:杨政荣当选黔东南州统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