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党政领导干部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1 09:2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2月28日上午,第一期黔东南州党政领导干部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肖明龙同志,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组织部部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芝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浙江大学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助理兼干部培训部主任贾青飞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玉芝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浙江大学的创办史、发展史以及目前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作了精彩阐述,对我州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肖明龙副州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十一届省委常委会第167次会议给黔东南作出了“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黔东南州委、州政府也作出了《关于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决定》,举办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州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州万人大培训“走出门培训”的第一步。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提高我州旅游行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少数民族地区的党政领导干部驾驭旅游发展的能力,特别是学习发达地区在旅游景区打造、运营管理等方面学习最先进的理念和最前沿的思维,从而为黔东南州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以及即将到来的2018年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做好充分准备。就开展好培训工作,肖明龙副州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目标明确。要以开展“万人大培训”为抓手,全州各级党政干部这把“器”磨利,掌握最前沿的旅游发展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并指导实践。二是要珍惜机会,端正心态。一方面“深”学,把学习旅游行业知识理论与业务相结合,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践”学,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要通过学习,启迪思想,转变观念,并做好“传帮带”工作。会上,肖明龙同时对学员的学习纪律和学习期间的安全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次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为期五天,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州的各级领导干部。包括州政府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各县市四大班子分管或联系旅游工作的领导、相关州直单位分管或联系涉及旅游业务领导等50人。除了此次培训,此后还将陆续组织旅游行业开展其它方面的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文斗村等4村列为全国第一批绿色村庄
下一篇:我州三个生态体育公园集中开工 总投资17.68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