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6 09:2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5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黔东南州委员会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凯里举行。19位委员围绕我州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社会民生等问题分别作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是杨政宇、彭世平。会议由杨政宇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文松波、龙世勇、吴仕伦、刘晓春、唐斌、袁尚勇、彭世平、吴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委员、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政府办、州发改委、州人社局、州农委、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听取发言。



  顾秀梅委员提出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当头炮”,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建议;梁江平委员提出提升我州医疗服务能力的建议;刘仕海委员提出进一步加强我州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保护与利用的建议;尹长琼委员提出加快我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议;李国平委员提出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建议;杜传华委员提出推广新型阻燃材料提升农村防火能力的建议;张振江委员提出进一步加强农村中小学校医配置工作的建议;白芬委员提出大力培养我州文艺人才的建议;李文明委员提出讲好黔东南故事的建议;李凤华委员提出凝聚广泛共识,助推妇女脱贫致富的建议;梁定华委员提出推动我州蜂蜜产业发展的建议;杨春勇委员提出加强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确保职工权益得到保护的建议;张中俞委员提出大力发展黔东南红色旅游的建议;蔡英委员提出新形势下做好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议;龙菊委员提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建议;龙江委员提出建立健全城乡一体化医疗保障制度的建议;王春委员提出关于凯里市经营城市的几点建议;欧大兴委员提出大力发展我州山地农业和山地旅游的建议;罗玉兰委员提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建议。(宋尧平)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过去五年 黔东南州各项事业实现历史性跨越!
下一篇:黔东南欲打造“一核一圈两极” 凯里将成核心城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