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3品牌入选全省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09:44:1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8日,贵州省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会上公布了贵州首批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同时这些产品将统一入驻电商网站销往全球。我州九潮”牌黎平香禾糯“、黔丹”牌丹寨硒锌米、“侗粮牌”榕江贡米成功入选。

  据主办方介绍,评选活动自2016年12月启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贵阳、遵义、安顺、黔东南、黔南、黔西南、铜仁、毕节、六盘水9个地州市的49个粮油产品在多彩贵州网平台上,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评选,吸引了超百万网友投票。在专家评审阶段,来自贵州省内知名的行业专家组成了评审团,对候选产品进行了细致地考量。从企业经营规模、生产标准、注册商标、产品包装、认证及获奖、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六个方面对产品一一评判。

  在发布会现场,十大优质特色粮油产品正式入驻贵州电商云那家网,世界各地的网友喜欢足不出户便可通过网络下单购买到优质的贵州粮油产品。

  省农委总工艺师黄俊明表示,此次评选旨在为消费者挑选出安全可靠、高品质的贵州粮油产品,增加消费者对贵州粮油产品的关注度,提升贵州本土品牌的知名度,助推黔货出山。(李凯)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省里发政策红包,赶快接好哟!
下一篇:黔东南州法院 打响2017年“猎赖”行动第一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