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强调: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7 10:29:40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冯仕文强调: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奋力开创黔东南奋发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
  12月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面对面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紧跟党走,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合格党员,奋力开创黔东南奋发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前一阶段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冯仕文边听边记,不时与支部成员互动交流,希望大家坚持深学真用、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将每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

  冯仕文与支部成员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思想成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制度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黔东南奋发赶超、跨越发展新局面。

  组织生活会上,冯仕文联系支部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学风实际,对大家提出做好“四种人”的希望。他说,州政府办公室是州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在全州工作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特殊、影响特殊。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带头人,认真抓好思想教育、党性教育、道德教育,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经常化、规范化,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精神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做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担当人,在勇于担当上走在前列,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切实肩负起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历史责任,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充分发挥好办公室“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的作用。要坚持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事业。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强调:按时按质完成全州100个传统村落消防安全改造工作 全力确保全州农村消防安
下一篇:冯仕文率队暗访农村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