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满洲里联众集团王秀权董事长一行赴我州项目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7 15:0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4-26日,满洲里联众集团王秀权董事长一行7人组成的商务考察团赴我州进行为期3天的项目考察。在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州投资促进局、州工信委、州国资委、州林业局、州旅发委、凯里市政府、黎平县政府、镇远县政府、剑河县政府、施秉县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重点考察了黎平县全产业链木材生产加工项目、黎平八舟河旅游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镇远羊坪火车站货运场和凯里火车站货运场物流项目、剑河温泉小镇和圆方木业木材资源配置项目、施秉云台山综合旅游开发和宗教文化建设项目。考察团每到一处都与县市领导进行一对一交流、对接、洽谈,各县市领导高度重视,纷纷表态愿与联众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2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在州委交流楼贵宾厅会见王秀权董事长一行。州委常委、副州长樊炳清,副州长江朝伦,州政协副主席、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等领导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就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在会见中,王秀权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满洲里联众集团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此次前来考察主要为了寻求与黔东南在国际木材交易市场建设和木屋工厂化建房全产业链项目方面的合作,重点将围绕大配套、大扶贫、大健康、大文化、大旅游等五方面与黔东南州展开全面合作,希望能够州政府达成项目合作。

  冯仕文州长对王秀权董事长一行到黔东南项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并就黔东南州“十二五”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产业,围绕“做长板、补短板”,充分发挥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向联众集团各位企业家作了交流。表示愿与该公司在国际木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和工厂化标准木屋建造及木材全产业链加工项目进行合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该公司在黔东南州创建西南地区林木产业园,对林木资源进行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集产品交易、商务、研发、仓储、产业服务认证为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多功能的综合性林木产业园;二是希望该公司在黔东南州创建西南地区最大的木材交易中心,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线下交易;三是希望该公司创建西南地区高端生态木屋生产基地,发展绿色建材、生态建材。


 

  通过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初步拟定的一批合作项目,27日—30日,满洲里联众集团围绕所签署的战略合作事项,委托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张宇和项目投资部总经理鲁占军二位同志继续留在我州深入考察对接,深入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调研,回去后提请集团公司研究审定,速派专家团队赴我州展开全面合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罗文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到麻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李飞跃冯仕文桑维亮等州领导观摩黎平旅游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