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偷改女友手机账号密码 以解锁为名多次骗她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7 10:10:05  来源:扬子晚报  

  南京江宁区一对相恋好几年的男女,感情也一直很好。未曾想,男友竟然为了骗女友的钱财,偷偷将女友苹果手机的账号密码改掉,并以请人修改需要钱为由,多次成功向女友索要钱财。最终,还以永远也不告诉女友手机密码为由,又一次索要钱财时,女友选择了报警。

  通讯员 江公宣 王梦莹

  扬子晚报记者 梅建明

  手机密码被改,男友说可“花钱解锁”

  刚刚步入社会的王小姐,在上班时遇到了现在的男友,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遇到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两人很快由相识到相恋,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感情也一直很好。出于信任,王小姐的很多账号密码都不避讳男友,让他知道,她新买的苹果手机ID密码也是其中之一。

  然而,不久前,王小姐在使用苹果手机下载东西时,发现手机APP ID 显示密码错误,怎么也下载不了。王小姐多数重新输入ID账号和密码,还是显示不对,并因多次输入错误而被锁住。此时,王小姐才发现,苹果手机的账号密码可能被人更改。

  由于刚用苹果手机没多久,王小姐不知怎么办,她立即给男友打电话询问解决方式。男友回复她,肯定是密码被人盗了,他咨询过,找人解开需要花600元钱。王小姐也没有办法,毫不犹豫打了600元给男友去帮忙解锁。然而,眼看好几天过去了,手机还是没有解开。一问,男友称还需要点钱才能解锁,天真的王小姐从没有怀疑过男友,于是再次给男友打了钱,结果几天后还是没能解锁。

  男友承认是他改的密码,目的是骗钱

  王小姐这才觉得其中有问题,逼问男友到底怎么回事。直到这时,男友才不得不承认,由于自己缺钱,偷偷修改了她的账号密码,想用这个方式骗点钱花花。最后,男友竟然威胁如果不给钱,就不会将账号密码告诉王小姐。这让王小姐非常伤心,自己和男友交往好几年,如此信任他,在感情和金钱面前,没想到男友竟然选择了后者,且只是为了几百块钱。王小姐气愤地选择了报警求助。然而,当男友面对民警时决定退钱告知密码后,想到自己曾经付出过真情,伤心的王小姐再次表现出了大度,表示不想追究男友的责任。

  链接>>>

  “苹果”账号被盗或密码被改,怎么办?

  记者了解到,苹果手机经常有账号被盗或者被人偷偷修改密码的事发生,网上也确实有不少付钱解锁的信息,但大多是诈骗一类的不可信。其实,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可以比较好的解决的,其一,可通过提前设置的密保邮箱或密保问题,来重置密码;其二,则是拿着手机的发票、包装盒、三包卡等相关证据,找到手机的售后请求解决。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公交车司机咋不见了?大雨天背残疾老人上车
下一篇:“车祸司机”竟说找不到事故现场 查明是顶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